{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r 2018

COMME des GARÇONS創辦人「玲姐」川久保玲向來都慧眼識英雄,無論揀老公:Adrian Joffe;揀徒弟:渡辺淳弥(Junya Watanabe)、栗原大(Tao Kurihara)、丸龍文人(Fumito Ganryu)、二宮啟(Kei Ninomiya),甚至乎一眾有密切關係的人:sacai的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kolor的阿部潤一(Junichi Abe)、Gosha Rubchinskiy,以及今次的主角-波蘭藝術家Filip Pagowski!

一直堅持手繪插畫的Filip Pagowski,當年「玲姐」就是相中他那種簡單線條卻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畫風,例如他為PLAY CdG支線所創作的「心心」就是最好的證明!而這位波蘭藝術家更首度與Nike方面合作,首個企劃就是以NBA聯賽作為主題,透過Filip獨特的畫風為30支球隊重塑隊徽,有關系列經已在3月19日於美國Nike上架,並將於Nike APP正式發售,有興趣的絕對要密切留意!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