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r 2018
Samsung Galaxy S9登場才一個月,屏幕就湧現問題。外國紛紛有S9用戶在網上投訴,指手機屏幕不同位置出現「死點」,無法正常顯示顏色或回應觸控。Samsung方面回應指正調查「有限數量的觸控屏幕問題」,呼籲用戶回報問題。

Samsung Support SUCKS! from r/GalaxyS9

外國多個網站包括Samsung支援論壇、Reddit討論區、AndroidCentral討論區等,均有Galaxy S9用戶留言投訴,指新機出現死點,即屏幕部分區塊有小黑點,無法正常顯示畫面;又或不能正常觸控,不論如何點按也無反應。死點位置各有不同,有的在屏幕頂部,有的接近底部,更有用戶表示,手機顯示「觸控輸入已被封鎖」的訊息,無法觸控屏幕,要重新設定手機。
目前仍然無法確認受影響的確實人數,但各大討論區均有零星用戶回報死點問題,以最新旗艦機來說死點問題似乎非比尋常。不少用戶指更換新機後,就回復正常。Samsung發表聲明回應,指用戶的滿意度是公司核心,正與受影響用戶合作,調查有限數量的S9/S9+觸控屏幕問題事件,並呼籲用戶回報問題。
來源:Engadget, Slashgear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