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Sep 2017

傳統時裝界規矩,品牌要升格必先舉行fashion show。但出身自日本的visvim,其主理人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偏偏是我行我素,不愛紙醉金迷。本星期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正進行之際,visvim亦於紐約 Tribeca區舉行一日限定Showroom。當日中村世紀更於現場親自為大家解說visvim s/s 2018的概念及靈感,比起高高在上的天橋,中村世紀更喜愛與品牌支持者近距離接觸,非常與別不同。




近年visvim一直主要以日本傳統工藝為概念,再配合品牌一貫的美式復古風。因此不少染色服之上均有人手刺繡圖案,希望將每件衣飾達至藝術品的級別。



各種獨特布料製作出來的kimono和服袍依舊是品牌的主打。



至於visvim經典BALLISTIC背囊、FBT、SKAGWAY 和 GRIZZLY 等鞋款就換上不同材質物料,務求帶出煥然一新的感覺。



showroom亦展示着用年資不同程度的色落denim服。



極有春夏色調的手染色皮革品。



該店在showroom過後亦成為F.I.L的期間限定店,以展覽 visvim 與 WMV 最新系列。



visvim & WMV New York City Pop-Up Store

180 Duane St.

New York, NY

10013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