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Sep 2017

蘇格蘭調和威士忌Johnnie Walker瘋行全球多年,一直都是Blended Whisky的龍頭大佬,講真,香港飲威的人,99.99%都飲過JW的作品,仲要是由細飲到大的那種。之前在MenClub已經分享過,JW眾多系列之中,以Blue Label最為頂級,也是我個人最愛,繼當代設計大師Tom Dixon發佈銅色版藍牌之後,屬於香港的852別注版Blue Label終於出場,以廣東大戲為主題,並且香港長大的天才少女插畫師—倪傳婧操刀。

倪傳婧 (Victo) 於廣東出世,之後到香港生活,曾入讀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畢業之後到美國德島設計學院深造,今日她已成為福布斯「30-under-30」藝術榜得主及紐約插畫家協會兩次金牌得主,近年間也受到廣泛的報道,除了畫藝高超之外,Victo還是一個90後,樣子標緻可人,典型的夠Pure夠True,用真‧美少女來形容也不為過。(別要求太高,Victo是畫師,不是明星)

8-5-2版的Blue Label用我們很熟悉的廣東大戲為主題,全新的酒瓶香港具標誌性、穿上全套戲服的廣東大戲演出者為主角,細心留意,其戲服之上有不少香港代表性的建築、圖案,例如心口的匯豐總行、旗幟上的中銀大廈、書局、Café等等。最頂級的威士忌,頓時添上一份本土味道,買來品嚐之餘,又可以作收藏之用。

每一瓶酒均附上以香港地區代碼「852」為首再加上4位數字的專屬編號(例如:852-0001)。這個限量版只會在香港地區發售,定售HK$2,300,一次過買4枝,平排列開,便可展示全貌,典雅無比。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