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Sep 2017

有時會想像一下,一些老牌在戰爭時究竟是怎樣的呢?像看《Dunkirk》時會提及勞斯萊斯替英國戰機製造引擎。那今次介紹於1916年成立的芬蘭百年品牌Karhu,時值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而4年後1920年更已為比利時安特惠普奧運會上,為芬蘭選手提供運動鞋及用具,最後奪得8枚獎牌。當然,大家專注的是Kanye West於早前私底下穿着住Karhu的「Fusion 2.0」,這點石成金的snap shot。但如此饒有趣味的老牌,實在值得認識一下。




這個來自芬蘭的老牌Karhu,大家認識他的話主要是芬蘭熊logo的old school跑鞋,在北歐是頗常見的casual sneaker。然而,自今年初Kanye West私底下着用Fusion 2.0後,各大時尚名所好像Dover Street Market已相繼引入,這芬蘭熊Karhu旋即成為波鞋界中隱世品味之選。



今次Karhu正式引入香港,其中這幾對Outdoor Pack及Helsinki Run Pack配色的Fusion 2.0,屬Kanye West穿着的同一型號。



Outdoor Pack - Fusion 2.0  


Helsinki Run Pack - Fusion 2.0




$1,220
WOAW   上環歌賦街11號地下 2253 1313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