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Dec 2018
 【Netflix又改篇】《攻殼機動隊SAC_2045》新作草薙素子2020年3D登場
攻殼機動隊的粉絲有福了,繼去年4月經典科幻動作大作《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系列宣佈將推出新作動畫後,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最新的情報-新作動畫會由神山健治與荒牧伸志雙人擔綱監督,而作品《攻殼機動隊SAC_2045》將預定於2020年在Netflix作全球播映。

本次新作的背景舞台是2045年,相信會是作品中最具未來感的一部,而且全片改以3D CG製作,出來的效果如何相信好多支持者又擔心又期待。對上一次荷里活製作的真人版反應就好像只是一般,相信要將作品帶上新的高度就要靠神山健治與荒牧伸志把關。

大家是否《攻殼機動隊》的支持者呢?讓我比個簡單的提醒,讓你回憶一下這部由士郎正宗於1989年開始連載的日本漫畫作品,其故事以自幼便全身義體化的草薙素子為主角,描述特別情報機構攻殼機動隊(即公安九課)與眾多恐怖份子對抗的故事。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