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Dec 2018

【耳機眼鏡?】音響品牌Bose發表AR太陽眼鏡Frames

影音業大廠Bose最新推出一副新科技未來潮流太陽眼鏡,名為Bose AR Frames, 配備全球首個音頻擴增實境(AR)平台,用聲音導航作AR,可以播放音樂和信息,接聽和撥打電話,以及呼喚和使用虛擬助理。和其他提倡AR的公司唔同,Bose的AR並非以鏡頭或影像輔助,佢只是一款普通的太陽眼鏡片,bose用的所謂AR是運用聲音這個方式,所以呢副眼鏡其實盲人都可以好適用。

Bose Frames 能有效地取代一對真正的無線耳機所能提供的同樣工作,在每個眼鏡臂的內部採用了薄薄的聲學包裝,為用戶和其他人提供了Bose所發出功能全面而令人驚嘆的聲音。

 

一個超小型咪高峰和多功能按鈕也嵌入在右側鬢角位,允許佩戴者為他們的太陽鏡供電,與設備配對。除了完整的無線耳機的功能外,它們還具有Bose所謂的音頻AR功能,通過這種功能,Frames可以分辨出你的位置,以及你所面對的九軸頭部運動傳感器和智能手機的GPS。(咁是否可帶住比盲人可以在黑暗中穿著它們,防止撞到東西同帶路。)

由於具備9軸頭部運動傳感器,你可以通過搖頭和頭部運作去設定和操控眼鏡(即耳機?)

 

至於眼鏡則的確是真太陽眼鏡,框架將提供方形和圓形兩種形狀,同時可以阻擋高達99%的UVA / UVB射線,並且它們具有防刮擦和防碎性。太陽眼鏡的重量僅為45克。

 

在電池方面,Bose說你可以期待長達3.5小時的播放時間和長達12小時的待機時間,並且可以通過附帶的充電線在不到兩個小時內快速完全充電。

 

Bose已經開始預售Frames,這個產品將於1月在美國上市,售價199美元,計劃在春季在全球推出。

 

Bose 消費電子部副總裁 John Gordon 表示,將信息增量留比耳朵用聲音聽可以減少注意力分散,解放雙眼,「你可以專注於身邊的神奇世界,而不是盯著眼前的小小顯示屏」。

BOSE 在今年 3 月的 SXSW 大會現場其實已經發佈過 BOSE AR 技術和相關產品原型,據稱還拿出了 5000 萬美元風投基金來吸引相關開發商。他們認為,這項技術未來的使用場景不僅限於眼鏡,一般的耳機產品也可以用。也即有機會將聲音AR推廣到其他公司的耳機。

 

其實這是一副耳機太陽眼鏡,Bose出品!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