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Sep 2018

Carhartt旗下的時尚工裝支線Carhartt WIP,過去一直致力將Fashion揉合其中,除了正式的服飾系列亦為大家帶來多個具話題性的聯名單品,例如與CONVERSE展開的合作企劃,近日終於又有全新的系列釋出。雙方事隔一年再續前緣,鞋款方面由上回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變成One Star,風格亦由Worker變成軍事味道!

Carhartt WIP品牌總監Wilfried Atzert表示,其實早就想將軍用物料及細節注入CONVERSE的系列中,今次透過One Star作為藍本,採用輕便耐磨的Cordura®面料,針織鞋帶以及鞋踭的D型吊環等細節,均散發濃厚的軍事格調。至於色調方面,除了軍事風的橄欖色,亦備有黑白兩色,合共3個配色供大家選擇,有關系列將於9月20日正式登場,定價為港幣$899元,指定Converse專門店及特定零售商有售!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