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Sep 2018

波鞋、運動服、Outdoor用品…不少港人遊日時都會列上述為「掃貨」Target,因此在ABC-MART、OSHMAN’S等這類綜合式店鋪中,都能見到大量香港人的身影,而在今年9月尾,渋谷更會有一間名為「XEBIO」的全新綜合式運動店開業,勢必又成為港人遊日的新潮聖點!

於全日本擁有170間分店的XEBIO,這次選址的地段前身為GAP渋谷店,這間屹立於渋谷的旗艦店於去年5月份結業,經過一年多時間的改建,終於成為XEBIO東京都第11間分店。XEBIO渋谷店將分為3層,1、2樓分別為波鞋及服裝區,而最頂的3樓則為足球、籃球、網球以及游泳等專業運動服區,目前經已有Nike、adidas等運動品牌確定會進駐,未來亦會有The North Face、New Era、New Balance、UNDER ARMOUR以及ASICSTIGER等陸續進駐,9月22日正式開業,值得留意!

THE SUPER SPORTS XEBIO渋谷公園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 19-3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