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Mar 2018

潮流轉一大輪,曾幾何時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RAF SIMONS造很多的不合比例Oversized剪裁,近年再度出現於VETEMENTS、BALENCIAGA、OFF-WHITE及YEEZY等品牌中,但最意想不到的是,這次就連visvim亦參一腳!

近日visvim為2018春夏系列帶來兩款名為「Giant UNWSD Indigo」的丹寧單品-SS 101 JKT牛仔外套及牛仔褲款,以日產原色赤耳丹寧製作的這兩款作品,均用上足以將大家全身覆蓋的極誇張剪裁,而且中村世紀亦不是同大家開玩笑,作品目前經已上架,定價分別為美金$6,009元及$5,732元!不過如此誇張的單品,相信只有「變形俠醫」Hulk又或者《Harry Potter》內的海格才能著用吧?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