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Dec 2017
2013年Nike曾以Air Max 家族的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7推出過Country Camo系列,由於主要在美國本土售賣,結果大家睇完得個恨字。事隔數年,今次Nike就以英美法德意日,合共六個國家的軍事迷彩推出Air Max 97。至於售賣方式就更加壯烈,每款迷彩只供各國的國內Nike店及Select Store發售。換言之,想買意大利版的話就僅限意大利Nike先至有得賣。想要集齊這個「Country Camo」系列的話,最快捷可以靠ebay,有心的話向各地online store問津的話,隨時又可得手!

相信最熱門的版本定必是美國的虎紋迷彩,而好似UNDEFEATED等的select store亦有發售。US180美元
此外,採用日本自衛隊迷彩的日本版 Air Max 97亦比較易買,始終日本比較近。同樣在atmos等select store上架。
英國叢林迷彩

法國叢林迷彩
德國沙色迷彩
意大利海軍陸戰迷彩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