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Feb 2020
商業市場,商業解決。以生產及消費推動的市場下,不買不用去達至環保,似乎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因此唯有在製造上下手,研發再生物料,過程減低碳排放等,反而是現實一點的方案。Timberland推動環保改革十幾年來,由科爾沁沙漠的造林計劃,到環保物料重塑,全方位向環保著手。而今季春夏,Timberland就以可持續發展的創新物料,製作出一系列時Eco Worker工裝,證明有型與環保是可以共同進行。

Timberland的經典6吋皮靴,為工裝歷史定下基石。今次品牌再由經典出發,將6”皮靴改良成Treadlight 6”防水靴。鞋履內籠採用再生物料ReBOTL製作,而雙色鞋面採用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皮革,再以TimberDry防水膜密封,內籠再以400g PrimaLoft隔熱物料為雙腳保持溫暖。

Treadlight 6”防水靴 $1,799


服裝方面,這件採用85% ReBOTL再生物料及15%有機棉製作的的Mount Tecumseh Worker Jacket,4pocket設計加上反光貼邊元素,薄身之餘亦具防水程度,將工裝提升至function wear的層面。

Mount Tecumseh Worker $1,599


另一重點Brooklyn 6”皮靴,混合OrthoLite鞋墊及AeroCore Energy System,為現代都市人的每一步都能提供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履體驗。

Brooklyn 6”皮靴 $1,399


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725號舖 2506 380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