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Oct 2019
一直積極走向街頭風格的德國奢侈品牌MCM(全名:Mode CreationMunich),其招牌monogram式的Visetos logo從來都係喧鬧式奢侈,不與低調簡約為伍。而今個秋冬,MCM更夥同志同道合嘅日本原宿街牌A BATHING APE推出聯乘系列,將雙方的Visetos logo、ABC CAMO、BAPE Shark logo集於一身,除了一貫的猿顏服飾系列之外,更有MCM的皮貝秋列,完全係一拍即合!

MCM在70年代起以滿佈Visetos logo的袋款與行李箱掀起熱潮,並在80年代紐約嘻哈族群中重生。而BAPE則是在90年代裡原宿街頭文化下誕生的天之驕子。可能是雙方均有street culture的血統關係,今次的合作磨合度極高!

$8,500

$7,700
$4,500


在設計上,今次將BAPE SHARK圖案印在MCM干邑色Visetos上, MCM最經典的背包、銀包和旅行包都被重新塑造,配上BAPE SHARK、ABC CAMO與其他動物的襟章設計。

$11,300

$3,400

$,2,700

今次MCM X A BATHING APE 廣告由新晉柏林攝影師Vitali Gelwich及屢獲獎項的攝像師Maya Margolina操刀,為整輯廣告定下創意方向及賦予獨特視覺。

MCM X A BATHING APE聯乘系列將於10月26日起於全球限定專賣店以及網上開賣。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