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Sep 2019
在fast fashion業界一遍慘淡逆境中,現已成為日本最強時裝企業的UNIQLO,依然保持增長,完全可感受到大家對UNIQLO的愛。而UNIQLO近年以LifeWear服飾概念,於2015年起邀請到Lacoste藝術總監和Hermès女裝成衣的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合作,並由2016年任命Christophe Lemaire為UNIQLO巴黎商品研究設計中心的藝術總監下,品牌所創立的高級支線Uniqlo U系列,更加展現出高質素及低價錢並存嘅理念。


UNIQLO近年推崇的LifeWear概念,就是希望服飾在不同場合不同時間,都展現出現代都市的優雅,令系列保持簡潔服飾設計的基本。整個Uniqlo U系列將於9月20日在香港正式開賣。


Uniqlo U首次加入採用BLOCKTECH設計的牛角扣大衣,物料柔軟舒適,同時具備防水、防風及透氣功能。


別注設計標誌UNIQLO搖粒絨推出25週年,今季的男裝搖粒絨外套採用雙面設計,內裡是富現代感色調及防潑水的尼龍。


Uniqlo U系列全新剪裁長褲,男裝Wide Fit窄腳牛仔褲則首次應用了受傳統工作服啟發的褲袋設計。


*部分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