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Sep 2019

雖然潮流從來都主觀出發,興窄定闊,簡單定複雜,永遠都係個trend話事。但若果興起的潮流設計係「舒適度十足」,往往其潮流壽命都會特別持久。無計,舒服真係大晒!上年秋冬由日藉設計師鈴木大器(DAIKI SUZUKI)主理的紐約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就與法國專門製作越野鞋品牌HOKA ONE ONE 合作,推出Tor Ultra Low,食正越野Sneakers風潮與極佳的舒適性而迅速爆紅起來。而早前於Engineered Garments 2020ss發佈時,曾經曝光的雙方最新聯名系列,竟以偷步方式在這個秋冬率先上架!看來雙方想於今季煲爆呢個越野越野熱潮!

憑著獨有的緩震回饋技術,穩定舒適的加厚鞋底設計,由兩位越野跑手Nicolas Mermoud 與Jean-Luc Diard所創立的法國鞋牌HOKA ONE ONE,自 2010 年成立以來一直與傳統跑鞋設計反其道以行,通過寬身版型與厚實中底帶來極佳緩震效能,在如此設計下,正正食中近年的Dad Shoes衍生的風潮。


繼上年的Tor Ultra Low,今年鈴木大器就從HOKA ONE ONE 旗下皇道鞋型「BONDI」跑鞋系列中, 挑選出 2011年首度面世的 BONDI 1 機種為藍本,再分別以純黑、純白,以及左右不對稱的戶外 色調設計,帶來三款限量版別注機種,進一步將 Engineered Garments與 HOKA ONE ONE 的風格結合起來。


配合 HOKA ONE ONE for  Engineered Garments 第三回聯名企劃的誕生,早前總監 鈴木大 器更特別從紐約 BROOKLYN 請來塗鴉藝術家 SHAUN CRAWFORD 合作,透過其滿載大自然色 彩的創作手法,帶來多款極具街頭風格的藝術作品。 

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 BONDI B 各$1,380 

SIZE: US 5 ( eur37 ) ~ US 12 (eur 46.5 )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VPST ) 將於 9 月 13 日於 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WHITE ) 將於 9 月 14 日於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BLACK ) 將於 9 月 15 日於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聯名系列 將於 9 月 16 日於432HZ 門市全數上架。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