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Aug 2019

還記得上年 2018 年八月九月期間,A Bathing Ape 與 PUBG Moblie 分別於各自的社交平台貼出將會開展雙方的聯乘合作企畫的時候,幾乎造成全城哄動。

哄動原因是什麼?大概就是兩個分別屬於大男孩和小男孩的嚮往在互相衝擊吧,同時亦因未知以什麼方式去聯乘感到好奇,然而最後它們的聯乘方式就是把 BAPE 的服飾丟進遊戲內,這種方式顯然是「到喉唔到肺」,畢竟沒有實際商品「揸手」,感覺多多少少有點奇怪(本人立場)。


但是它們就像是聆聽到我的心聲,除了在日前(八月二十八日)以無預警方式宣佈 A Bathing Ape 與 PUBG Mobile 再次聯乘,而且今次不只是 In- Game 的虛擬服飾,還有同步推出真真正正的實體聯乘商品!

A Bathing Ape 為著這一次聯乘,重新設計了一個新迷彩圖案,圖案以橙色為主,並在當中混合了 PUBG 遊戲內的「三級頭盔」圖案在內;同時並以此迷彩作基礎分別推出 Shark Zip-Up,Hoodie,T-Shirt,Cap 、短褲和背包;而 In-Game 的裝扮除了有大部分上述被同時「實體化」的服飾外,更有平底鍋,以及迷彩造型的吉普車和降落傘主題。

A Bathing Ape x PUBG Mobile 系列將會於八月三十一日於 BAPE STORE 發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