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Aug 2019

在面對一個全新的網絡營商環境,依靠傳統銷售模式的Luxury百貨公司,自然面對極大的衝擊。好似香港著名的百貨店先施、Sogo、Joyce甚至連卡佛,對年輕一輩消費恐怕是越行越遠的時候,在美國,就有近百年的傳統奢侈百貨 Barneys New York就剛剛正式申請破産,又是汰弱留強的殘酷現實嗎?

成立於1923年的Barneys New York﹐現時共擁有22間店鋪,隨後將計劃關閉其中15間,當中包括芝加哥、西雅圖和拉斯維加斯店。而其中最標誌性的,是位於紐約曼哈頓麥迪遜大街的Barneys New York店。據外媒報導,麥迪遜大街的Barneys NY 佔公司收入的三分一,但Barneys多年來並未購入房產業權,在租金問題上,直令Barneys經營上雪上加霜。

Barneys New York於2012年便由對沖基金公司 Perry Capital購入了控股權,而今次正式申請破産,在債務重組上,就從Hilco Global和Gordon Brothers Group獲得了$7,500萬美元的資金,以幫助其在破産重組期間維持運營。雖然Barneys極力否認會清算股票,但面對當前營商環境,對Barneys的掙扎實在難以看好。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