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08 Aug 2019
如果要說Panerai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非常高大上的「品牌歷史」、「精細手工」等之外,個人認為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字「靚」!尤其是它們的錶盤顏色簡直係靚得過份!大家或者還會記得他們上年推出的「湛藍錶盤 RADIOMIR」系列,今年他們就推出睇到人心曠神怡的啞光軍綠色錶盤RADIOMIR系列 (門店專售)!

啞光軍綠錶盤採用三文治結構,顏色整體偏墨綠但又不死氣沉沉,數字與小時標示則以Super-LumiNova強力夜光塗層覆蓋,低調之餘又充滿優雅質感。設計意念是來自Panerai早年為意大利海軍指定腕錶供應商的歷史,重拾一下近年較淡的軍事味道。整個系列總共有四款腕錶:

RADIOMIR 45mm (PAM00995)

用上P.4000機芯,可儲存三日動力。錶殼則為AISI 316L磨砂精鋼,再配上拋光精鋼錶圈、微弧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及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錶帶就用上Ponte Vecchio深棕色小牛皮襯米色縫線錶帶,另配米色帆布襯綠色縫線錶帶。

RADIOMIR GMT 45mm (PAM00998)

錶芯用上P.4001,功能上比PAM00995多出日期、兩地時間、晝夜顯示、背面動力儲存顯示、秒針歸零等,但大小與錶殼與PAM00995基本無疑。Assolutamente淺棕色絨面牛皮襯米色縫線錶帶,同樣米色帆布襯綠色縫線錶帶。

RADIOMIR GMT POWER RESERVE 45mm (PAM00999)

機芯升級至P.4002,簡單來說就是PAM00998,但動力儲存顯示由機背搬到錶盤五點位置。錶帶同樣是Ponte Vecchio深棕色小牛皮襯米色縫線錶帶,另配米色帆布襯綠色縫線錶帶。

RADIOMIR 48mm (PAM00997)

或者是整個系列最有軍事味道的一款。48mm錶殼以大小來說已經充滿力量感,再用上噴砂啞光黑色陶瓷就更覺粗獷,Ponte Vecchio黑色小牛皮錶帶亦換上DLC (類鑽碳) 塗層鈦金屬折疊扣,比起上面三款的優雅多出幾分陽剛味!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