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Mar 2019

由概念到設計、開發,去到推出市面,崇尚慢功出細貨的New Balance,會否應對到現今的網絡文化及波鞋市場需求呢?結果New Balance於上年7月年發佈〈TEST_RUN〉 實驗企劃,在這個project內的波鞋都以概念性為行先,即以測試性能為創作前題,務求採用一些嶄新的科技及物料,給予NB多一點可能性。而繼上年推出 Project 1.0跑鞋款後,今年初便推出這對2.0,以登月為概念的NB。


最新發表的〈TEST_RUN〉 Project 2.0設計卻是出自年僅23歲的New Balance Design Foundry實習設計師Adara Dillabaugh之手。概念源自Adara於實習時期經常著用的Fresh Foam More跑鞋。且去年屬美國登月50周年、太空旅遊概念和科幻電影熱潮的專題,則成為團隊們今次的靈感來源。

向來非常踏實的New Balance,今次以Fresh Foam More的中底結合未來主義感鞋面,可謂跳出品牌平常的框架。


〈TEST_RUN〉Project2.0的中底,配備N有史以來最豐厚的Fresh Foam蜂巢緩震,加上輕量化的Ground Contact EVA鞋底創作;至於未來感鞋面則使用格仔網布、機能織布及熱熔效果,加上強烈的撞色,非常搶眼的一款NB。

MTRP2PC $1,399


〈TEST_RUN〉 Project 2.0共備有男和女兩個款式,前者用上黑色作主調,至於後者則以白色為主旨,並配搭多種搶眼顏色作點綴,給予男女時裝跑手。

WTRP2WB $1,399

432Hz 旺角花園街64A地舖 2616 0822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