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Nov 2020
【激動勉勵】任正非灑淚祝願新榮耀手機要打倒華為作最強對手

華為將旗下入門級手機業務榮耀出售予深圳市智信新資訊技術公司,係昨日內部網站心聲社區刊出華為創始人任正非係榮耀送別會上的演說。感人肺腑好似老豆為出嫁女兒舉杯講幾句,佢勉勵新榮耀「要做華為在全球最強的競爭對手,超越華為,甚至可以喊打倒華為」。榮耀一旦離了婚就不好再藕斷絲連,要嚴格按照合規管理,嚴格遵守國際規則,各自實現各自的奮鬥目標。新榮耀要堅定不移地擁抱全球化,加強擁抱英、美、歐、日、韓、台灣的企業,美國是世界科技強國,它的許多公司很優秀,因此要堅定大膽與其合作,同時也要與中國國內合作夥伴合作,並一同成長。任正非真係好爸爸,聽到我都想喊,美國人可望買到平價榮耀手機啦。


榮耀手機即將脫離華為,華為CEO任正非係榮耀送別會上對該團隊手足表示,係美國一波又一波嚴厲的制裁下,華為短期的困難,相信仲係有能力克服,但不能因為自己受難而就拖無辜的人下水。分佈係 170 個國家的代理商、分銷商,因通路沒有水而乾枯,會導致幾百萬人失業,供應商也因華為不能採購,使貨物積壓銷售下滑。他們有什麼錯,華為為什麼不能承擔些犧牲,而榮耀就是去與供應鏈同甘共苦的,要能使乾枯的通路在水源未斷時,補充滿流水。佢進一步指出,榮耀是生產中、低階產品的,預期剝離後的榮耀在智信公司領導下將能迅速恢復生產,解決上、下游合作夥伴的困難。而首要任務就係要盡快恢復通路的供應,全力擁抱全球化產業資源,盡快地建立與供應商的關係,供應是十分複雜而又千頭萬緒的問題,榮耀難度比任何一個新公司都大。想克服困難,就要堅持向一切先進的學習,包括向自己不喜歡的人學習。


任正非表示,新榮耀要堅定不移地擁抱全球化,加強擁抱英、美、歐、日、韓、台灣的企業,美國是世界科技強國,它的許多公司很優秀,因此要堅定大膽與其合作,同時也要與中國國內合作夥伴合作,並一同成長,而榮耀脫離大隊伍後獨立營運,總會有難處的地方,需慎重又堅決,又不能遷就。任正非更勉勵新榮耀,要做華為全球最強的競爭對手,超越華為,甚至可以喊打倒華為,成為內部一個自我激勵的口號;堅持使組織充滿活力,讓員工具有堅強的意志與對勝利的渴望。且一旦離了婚就不要再藕斷絲連,要理智地處理分開,未來與華為之間就是競爭對手,嚴格按照合規管理,嚴格遵守國際規則,各自實現各自的奮鬥目標;不用心疼華為,去想新榮耀的未來吧。


任正非的勉勵字字鏗鏘動之以情,真係令人有少少感動,相信華為如意算盤係一但榮耀脫離華為就可以打上打國際線,重新出發成為售向國際有Google Play的手機公司,日後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平價入手榮耀,光宗耀祖。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