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Oct 2019
【有傳】Apple AirPods Pro全新「風筒」型耳機將於本月底正式發佈

蘋果最新的AirPods耳機新產品AirPods Pro傳即將推出,根據流出資料,擬風筒式設計的全新AirPods 名為AirPods Pro,具有支援降噪的機能,定位上為蘋果耳機產品的旗艦,價格將提升到260美金,最快10月底發佈市場。

 

是次流出新資訊由台灣《經濟日報》報導,Apple 將於 10 月底推出 AirPods Pro,預計將會趕及年尾旺季前搶先推出發售。目前AirPods 2 連無線充電盒為港幣 1,599 元。新產品將可能定價260美元,略高於AirPods 2。據悉,新無線耳機AirPods Pro 將會採用入耳式設計,外觀上會與以往的 AirPods 存在著明顯的差異,會類似風筒的外型設計。

 

 

 

之前,外媒 9to5Mac 係iOS 13.2 beta 版本中也發現到新 AirPods Pro 的足跡,就是新產品的 ICON 圖例。根據系統的信息,AirPods Pro 的代碼為 B298,支持以降噪模式切換,這模式被稱為「focus mode」。

 

到目前為止,蘋果已經生產了兩代AirPods(AirPods和AirPods 2),雖然第二代產品已於今年上半年推出,但大家一直都唔認為蘋果出左全新的AirPods,有降噪功能的全新AirPods新耳機一直備受期待。

 

 

我們仍未能確定AirPods Pro的發佈日期,但是如果可以相信這些流出資訊,相信呢一兩星期內蘋果就應該有具體的細節、價格、和產品實施功能規格的發佈,相信大家都滿心期待,尤其期待佢定價唔好太進取,否則唔見一邊「風筒」好大穫。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