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Jun 2019
【人為巧合】《蜘蛛俠:決戰千里》片長129分鐘這是為要應驗Tony Stark所說的話「I Love You 3000」

根據最新的SONY PICTURES 宣佈作為Marvel 宇宙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的片長確定為129分鐘,此事絕不單純,肯定就是一個人為的安排,以回應大家對於「I Love You 3000」的執迷。係最新的Marvel電影世界觀中,11 年來 23 齣 Marvel 電影播映時數的總和,現在經過「神蹟」安排,正好是加起來3000分鐘。Marvel的十年第一階段電影完美結束,「I Love You 3000」實在是非常神奇呀!

 

早前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為城中熱話,當中對白「I Love You 3000」更成為網絡金句。當時就有外國網民大膽推測「3000」這個數字其實暗藏玄機,為11 年來 23 齣 Marvel 電影時數的總和,籍此向 Marvel 作最後致敬。連《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內的22齣Marvel電影的播映總時數為2871分鐘,如果即將於6月28日在香港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片長為129分鐘就剛好是3000分鐘,雖然後來證實了這句對白只是源自羅拔唐尼(Robert John Downey Jr.) 與其子女的日常對話。

 

Sony今日就正式為此有趣數字對現奇蹟,正式將片長定為129分鐘, 這是為要應驗Tony Stark所說的話「I Love You 3000」。真是很巧合呀!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