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Feb 2019
【奧斯卡金像獎】為救收視殿堂級樂隊Queen將會登場上台Rock You

近年一直是非多多的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收視和聲勢近年都逐漸下跌,而今年第91屆奧斯卡音樂演出的陣容就忽然強大,除左有Lady Gaga 伙拍Bradley Cooper鐵膽演出外,因應今年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獲5項提名,大會邀請到英國殿堂級搖滾樂隊Queen伙拍Adam Lambert為今屆奧斯卡演出。Queen的粉絲和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下週一早上(香港時間)播放的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

 

今日早上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AMPAS)於社交網絡引用Queen經典歌曲《Bohemian Rhapsody》歌詞宣佈Queen與Adam Lambert將會參與今年奧斯卡。」

Queen樂隊現時由成員Brian May和Roger Taylor組成。該組合的標誌性主唱者,已故主音Freddie Mercury,也即是電影Bohemian Rhapsody所描述的男主角。主音的位置將由Adam Lambert頂替。近年Queen的出演都是由Adam Lambert演唱主音,他是自2009年參加《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時開始同Queen合作,然後於2012年開始合組Queen + Adam Lambert 演出,之後2014年至今的音樂演出皆以此組合出演。

 

Queen成名事蹟拍成音樂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去年上映叫好又叫座,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6.63億港元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音樂傳記片。更加獲得5項奧斯卡提名,今年奧斯卡《波》一片更有望得到最佳電影得獎!

除左經典的Queen,本次奧斯卡仲肯定有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演唱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的“Shallow”,此外Bette Midler 也會演出同樣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魔法保姆的主題曲。

 

奧斯卡頒獎典禮定於2月24日在荷里活舉行 - 這是30年來的第一次,頒獎典禮將會係無主持人的情況下舉行。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