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Dec 2018
【銀河唯一】美國影視界將會Reboot咸蛋超人系列

美國跨媒體製作人Starlight Runner Entertainment已被東京的Tsuburaya Productions 委以重任將會於日本以外重建日本超人系列的新神話,其中包括可能開拍電視劇等。甚至好像marvel般建立長遠而宏大的超人宇宙世界觀,一集一集咁開展落去。試圖為世界重新製作膾炙人口的超人超人超人,護衛人類挽救地球看守這宇宙。

新一波將會係真人版電視劇集試試水溫,不過早前其實Netflix都已落實重出3D CG版的超人,至於日本Tsuburaya就希望藉著重啟恢復超人Ultraman在日本以外的形象同叫座力,Starlight Runner將與The Licensing Group合作,在多個平台上重新啟動和發掘超人系列的財產,為美國和國際市場提供故事許可和一系列商業營鎖的計劃。

Starlight Runner早前為電影和電視品牌的數碼衍生產品制作,如MIB ,阿凡達,光環,加勒比海盜忍者龜。在日本,超人系列熱潮從未熄滅過,任何年代的日本人都睇超人系列相關作,每年在日本的玩具和商品中產生超過5000萬美元。

位於洛杉磯的The Licensing Group致力於製作電影資產,如Terminator 2: Judgement Day, Rambo, Mortal Kombat 同 Baywatch重啟項目將由聯合人才機構的Brent Weinstein為Starlight Runner代理。反正對全球的觀眾而言,西方影視界勢將大力推動『超人』

大家準備好未?超人、超人、超人

銀河唯一的秘密 天際最強人物
正氣朋友 性格忠實 英勇未變質
世界第一 打怪物 將惡人 重罰
厭惡邪惡 哪怕衝突 邪惡馬上消失

護衛人類 挽救地球 看守這宇宙
這進行曲 一高奏 妖怪便逃走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