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Dec 2018
【兒童耳機】Puro Sound推出PuroQuiet兒童防護耳機

 當今世上賺咩野人的錢最具潛力,答案唔係女人,也不是男人,而係小朋友,君不見最搵錢的YouTuber都係拍玩具,細路的媽媽才是最捨得消費,尤其細路還有爸爸和公公婆婆,出手機會好高,只要你能擊中要害,兒童防護耳機呢個概念無得頂,主動出擊提供安全的耳機比小朋友們,呢個又賺錢又善心的產品名字叫PuroQuiet是一款由Puro Sound設計的無線降噪耳機,具有專為小孩使用的特殊功能,如音量控制,高安全性,的骰的尺寸。而且引人注目的外形。

 

識搵錢的Puro Sound或Puro Sound Labs是一家年輕的音響公司,由Niki Russell創立,創辨人好像因為小時候受噪音影響,雙耳聽力受損。因此,Puro Sound耳機建立的宗旨在保護用戶,尤其幼兒的聽力,使其免受外部環境的噪音污染,確保是他們使用相同的安全耳機。音響係從小培養小朋友玩的。

 

目前,大多數Puro Sound耳機產品都是針對兒童的。特別是佢地的PuroQuiet兒童最新的耳機型號,整個設計為專業耳機,外觀都係以音響耳機專業設計縮細版,藍芽無線連接並配備有源降噪聲消除(ANC)功能。每隻耳機使用40mm驅動器,動態範圍為20Hz至20kHz。

PuroQuiet的特殊功能是將耳機限制在85dB,確保在任何條件下耳朵和聽覺都能保證絕對聲音安全,即使是兒童在不斷移動和加大聲量控制時也保證防護到將音量提高到最大可能的水平。此外,PuroQuiet的隔音功能令人印象深刻,耳機可以處理噪音並將其降低至22dB,使小朋友無論係酒樓火車都只聽莫札特(發夢啦你!)。對小朋友來講一個專心安靜的聆聽和閱讀環境確是重要的。

耳機用高通公司芯片組CSR 8635 DSP(支持瓦特/ A2DP,AVRCP,HFP,HSP)提供藍芽4.0連接,確保無線音訊高質量和高穩定性。這款耳機配備鋰離子電池,可實現長達16小時的靜音模式播放,22小時的非靜音模式和長達200小時的待機時間。產品發佈時有2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藍黑色和粉紅色白色。佢地賣的係專業而唔係印隻卡通公仔就話小朋友耳機,作為一個愛音樂的家長,可受感動即時網購一隻,直接送到香港的。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