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MenClub
POSTED ON 26 Jul 2017

寫了MenClub多篇文章,也很少講千禧年之前的事,畢竟較年輕的巴打們,可能不太解老餅的當年情;不過,我們這些呀叔,其實很愛回想Old Days的。如果你生於80、90年代,我肯定你聽過這句歌詞「來得快完得快早午晚劃火柴,場很大床很大誰執手湧上街」來自陳曉東的《劃火柴》,就算你不是他的擁躉,亦能哼上兩句。

說實話,連男人都覺得靚仔的陳曉東,多年前北上發展,一去十年,總覺得有點可惜,猶幸2017他重歸香港樂壇,除了有新派台作品《時間做證》之外,他也帶來了親自設計的同名陀飛輪腕錶。

腕錶來自Memorigin,一家本土陀飛輪品牌,除了出Star Wars、Marvel的主題錶款之外,他們的Crossover系列也玩得很熾熱,之前為大家介紹過Lilian Kan重新塑造的青花瓷錶帶,充滿個人色彩。講返新作品時間做證,擔任設計師的陳曉東,以歌詞融入腕錶,「還要這雙眼看穿心靈才奉信諾言」一句用鏤空設計看穿心靈,時間赤裸裸地走動,慢慢地見證諾言。

諾言化成腕錶的一個個圓圈,如同婚戒一樣,象徵着廝守一輩子的漫長時間。Memorigin特別製作高質機芯,擁有193件組件和27顆寶石軸承,飛行陀飛輪於6點位恆久轉動,每小時振頻達28,800次,更具備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雙發條動力驅動,功能與設計並重。

鍍玫瑰金錶殼配襯10粒鑽石做時間刻度,更能象徵永恆,藍寶石水晶鏡搭鱷魚皮錶帶,男裝款可揀黑色,女裝用粉紅色即可,售價HK$43,800。時間做證陀飛輪由陳曉東與太太王妤嫻一發布,不過用集體回憶的角度看,我們還是走不出「東芝戀」的年代,要知道,這年頭很多事情都新不如舊,不如讓樂與怒繼續搖擺吧。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