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2 Aug 2020
西班牙皮鞋名所 Berwick1707 與 HOAX 聯手製作的非公開發售特別版 'TENTH',只贈送給摯友及 HOAX 團隊一直欣賞的單位,無壓字版本亦即將公開發售。
樣式設計上,以美國海軍 Service Shoes 作為藍本 。熟悉古著的朋友都知道,這雙名物每個年代的版本略有不同,今次我們就將40年代二戰時期版本的細節呈現並加以改良。玄門正宗的 Munson Last 貌雖復古,但短窄鞋型略嫌難襯,因此我們改用上具有現代感的圓潤鞋楦,方便日常 On/Off 場合兼用。

鞋底配用帶有 Storm Welt 的 Commando Sole 狗牙大底,加強防水及抓地能力,機能性大增。

同場加映|HOAX x Berwick1707 十週年別注 Shell Cordovan NST Blucher

今回將定番的 NST Blucher 升級至大家都趨之若鶩的馬臀皮 Shell Cordovan 製作。經典酒紅色 Color 8 馬臀皮色澤均勻,而且油份充足,非一般牛皮可比模擬。

今次別注版特別委托西班牙馬略卡百年鞋廠 Yanko 負責代工製作,造工上更為仔細及有質感。除此之外,Yanko 廠製作的馬臀皮系列其餘款式都會陸續在 HOAX 上架,大家拭目以待。
https://www.hoax.store/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