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y 2020
對於有錢人世界來說,若不追求fashion潮流眼光的話,買衫就只是買用料與剪裁而已。向來在有錢佬界別享負盛名的意大利老牌Loro Piana,低調又高質,是無數有錢人常着的品牌,其中羊絨出品如針織衫,更加是業界頂級的選擇;而麂皮靴亦為不少leisure紳士愛用的鞋。而今年度Loro Piana更突破自己,以休閒風格推出波鞋Modular Walk,作為一個歷史深厚的品牌自然以自己的節奏步伐去回應市場。


這雙由Loro Piana製作的Modular Walk,特別採用Aqualight全新技術面料。Aqualight 具備防水、抗潮濕的絕佳性能,面料表層平滑且不透光。此外鞋側搭配防水抗汙處理麂皮,內籠用上納帕小牛皮,加上3cm輕量鞋底,提供極佳的舒適感。

Loro Piana Modular Walk HK$6,300


除了男裝的Modular Walk,今次還推出女裝波鞋My Wind。


Loro Piana My Wind HK$7,000

Loro Piana所有產品皆由意大利製造,由技藝純熟的製鞋工匠負責,配合Loro Piana在頂級服飾開發技術性面料的知識,質素無容置疑。
Loro Piana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下006A號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