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Mar 2020

作為Nike的一個革命性技術, Air Max自1987年3月26日發佈這個 Air 氣墊外露的視覺設計,首對鞋款Air Max 1至今依然是Nike 標誌性鞋款。在 Nike亦將3.26定為Air Max Day在全球的舉辦紀念活動,而今年度的Air Max Day 2020,就推出全新Air Max 2090,希望演繹一個想像的「未來」世界。

Air Max 2090 的配色借鑒了未來交通工具的靈感,想像在未來的馬路上,電動和太陽能車輛將成為主力。Air Max 2090 運用了新型電動汽車上常見的典型色彩,可以說,看到這款鞋就等於看到了 Nike 設計師們眼中 2090 年汽車的樣子。

$999 
3月26日發售

今年3月26日 #AirMaxDay,四個本地創意流行文化單位以全新Air Max 2090鞋款打造與別不同的球鞋藝術裝置,以更創新及潮流的方式向這經典鞋款致敬。四件球鞋藝術裝置將於3月26日起於NikeLab PS7公開展出,為期一個月。

The Flying Hawk Studio 

概念是把Air Max 2090與意大利跑車結合,設計師認為Air Max 2090的細節充滿跑車元素,同樣需要結合大量不同的數據和物料而成,兩者都以功能為先的情況下産生不同美感。


Chino Lam 

是次設計概念源自於設計師Chino Lam一直認為享受美味的魚生前都要小心處理並妥善保存,就如收集波鞋一樣,要先有好的收藏到他日穿著的時候才能大派用場。作品希望透過選用三文魚刺身來表達收藏波鞋應有的認真態度。


除了全新的Air Max 2090 ,今次還推出Air Max 90「Air Max Duck Camo Pack」,以2013 年 Air Max 90 Atmos 鞋款上備受歡迎的 Duck Camo 迷彩圖案為藍本。

Air Max 2090 採用半透明多層式鞋面,Duck Camo 迷彩圖案在其間若隱若現。

Air Max 2090 Duck Camo $1099

Air Max 90 Duck Camo $999

Air Max Duck Camo Pack將於3月30日發售

特別受女性歡迎的Air Max 90 Metallic Pack,特別之處在於光芒璀璨的金屬質感,最初時僅透過 Nike By You 平台發售。而今次再度復刻金色及銀色兩種配色。

Air Max 90 Metallic Pack$1,199


Air Max 90 Metallic Pack將於3月30日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