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Oct 2019
相比早年兩家運動品牌的壟斷,近年籃球鞋市場又再次進入百花齊放的年代。其中上年New Balance簽下的MVP球星Kawhi Leonard,雖然在上年帶領速龍贏得總冠軍,但在前途未定的情況下,New Balance為佢製作的專屬籃球鞋OMN1S,出貨量竟然出奇地少。在經過今年的轉會抵達洛杉磯Clippers後,一切也終於塵埃落定。而首先推出的鞋款,正正就係今日Kawhi Leonard穿住的白金配色!

今日於美國時間10月22日正正就係NBA開鑼日,而首日的揭幕戰戲碼,就有Clippers vs Lakers這洛城對戰,而近期牽涉政治發聲風波LeBron成為焦點之外,Kawhi Leonard在Clippers的地標戰,更加係大家所期待。而在香港時間10月23日的洛杉磯首戰中著用首回上架白金配色的OMN1S,香港NB方面亦正於今日同步開售!


至於呢對New Balance OMN1S,命名來自拉丁語omnis,意思解作「Everything」。據NB方面解釋,他們的籃球鞋沒有傳統位置限制,是為現代球賽大趨勢的「Positionless」,即能夠適應任何位置球員的波鞋。

New Balance創作經理Jonathan Grodin,為實現全球前三大運動品牌的目標,3年前已經開始帶領團隊著手設計OMN1S。以重投籃球市場。

全掌長度的FuelCell中底,為球員在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3D Ultra Heel鞋靴設計以無縫材料製作,提供優異的舒適感;專為籃球運動而設計的FitWeave動態張力鞋面,透過球員在場上比賽的動態數據研發而成,物料輕量及透氣之餘,即使經過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配合鞋面的彈性橡筋設計,讓球員在比賽時能獲得持久的鎖定貼合效果。

從10月23日起至12月尾,將會推出一共七款配色,而首款登場配色以白金配色。


OMN1S籃球鞋(男、女裝)
HK$1,1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備有OMN1S籃球鞋及服飾系列)
www.newbalance.com.hk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