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Oct 2019

自拍攝Marvel電影《Black Panther》而成功彈起的Michael B. Jordan,於上年成立擔任紐約品牌Coach的代言人後,竟然不甘於代言咁簡單,亦想在時裝業創出自己的路。結果,在Michael B. Jordan要求與Coach合作的同時,Michael B. Jordan拋出估你唔到的題案,以陪伴自己成長的最愛漫畫狐忍《Naruto》成概念,推出這三方聯乘的合作系列,在芸芸高級品牌之中,可算是破格的一次!

在設計上,大家除咗見到一些動畫print的tee款及牛仔褸外,更可以見到一些可拆式手袖、多用途綁帶、口袋,就似忍者世界中的服飾,甚至係《曉》的外套一般。

而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亦特別將佐助「瞳術」與Coach Retro C的logo結合,是一次極認真的合作聯乘。


今次Coach x Michael B. Jordan 《Naruto》的廣告更請到曾擔任電影《Black Panther》攝影師 Rachel Morrison 操刀拍攝,將木葉的拉麵店,竹林間風景與現實重現。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