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Sep 2019

打呔各位男士打得多,但煲呔呢?對大家來說硬係有點距離。由東方表行與香港賽馬會攜手合作嘅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就係俾個場合大家可以一嘗煲呔紳士的機會。而為「時尚煲呔賽馬日」打響頭炮,大會由去年開始舉辦耳目一新的Bow Tie Walk,一眾神采奕奕的紳士於中環大館起步,穿梭包括石板街在內充滿香港特色的大街小巷。藉此鼓勵城中每位男士自信地展現充滿個人風格的紳士魅力。


今年度的時尚煲呔賽馬日2019將於10月20日在沙田馬場舉行。誠邀入場貴賓及公眾人士佩戴煲呔或作有蝴蝶結元素的打扮,以時尚風姿參與這項馬壇、表壇及時尚界的年度盛事。


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打Bow Tie Walk特意邀請八位東方紳士,包括東方表行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Ascot Chang詩閣董事總經理張宗琪先生、Ascot Chang詩閣副董事總經理張奕庭先生、著名練馬師羅富全先生、羅富全先生私人助理羅峻濼先生、應屆告東尼獎得主何澤堯先生、著名演員方力申先生及著名演員朱鑑然先生,聯同特別嘉賓三屆冠軍騎師潘頓先生、各大腕表品牌代表及媒體朋友齊撐盛事。



身穿紳士西服,搭配煲呔及多款名表,包括CORUM崑崙表、FRANCK MULLER、Girard Perregaux芝柏表、Grand Seiko、H. Moser & Cie.亨利慕時、IWC萬國錶、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及Piaget伯爵等精湛腕表傑作,散發令人目不暇給的紳士風範。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