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Sep 2019

點樣著西裝著得好睇,相信係唔少上班白領一族想做到的事。而想要駕馭到西裝,係人著衫而不是衫著人,其中一個重點便是「個性化」,令自己著得特別一點。好似今季BLAACK秋冬系列,就將美國的「西部牛仔」與歐洲「優雅紳士」為重點,希望男士們著西裝不再拘謹,展示出自信與率性嘅一面,從而令大家愛上穿西裝。

由色調中看到,今季BLAACK就以橙、啡和牛仔藍色等作主調,在圖案設計上,格仔、布紋、花卉等可見於西裝外套、恤衫和西褲上,配合不同質感的物料,打破一貫的單一質感,帶有濃厚的個人主義的西部牛仔造型。

在西裝褸和恤衫上,膊頭前襟刻意採用麂皮搭配下襟的格仔,這絨布的質感在視覺上構造出隨性的層次感。

其中仿牛仔布西裝的設計,孖襟西裝設計保留歐洲紳士的傳統和成熟感。

講到最能代表西部牛仔造型的服飾,皮褸可說是key item!皮褸藍中帶灰的色調,營造出濃烈的懷舊味道。

BLAACK於The Gentlemen’s Corner的歐洲品牌專區,自由配搭屬於自己的「紳士風格」,例如來自瑞典的Björn Hendal 手錶,意大利的Maglia Francesco雨傘、英國的Babette Wasserman配飾等時裝以外的生活飾品。

BLAACK專門店 中環雪廠街10號新顯利大廈地下2號舖 2520 5226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