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Aug 2019
若有留意軍工復刻系時裝的話,相信會發現近年被稱為工人褲(Dungaree)潮流非常熾熱。需知道這類「連身服飾」一向都是好睇唔好食,但今次帶頭掀起工人褲風潮的人,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主腦人Nigel Cabourn。他的overize穿衣哲學,顯得Dungaree不再拘束,舒適自然。而近幾季Nigel Cabourn的Dungaree成為品牌熱賣item,是每季極速sold out之物。今次Nigel Cabourn支線「LYBRO」秋冬2019已正式抵港,雖然坊間都有不少打版抄襲作品,但想一試玄門正宗的話,記得趁早!

今季Nigel Cabourn支線「LYBRO」Dungaree最特別之處,是上下兩種布料及顏色拼合而成。而上半部份用的moleskin布料,而下半部則是Japanese denim,無論顏色及質感都極為上乘。而胸口上的新Tag,是源自一張LYBRO品牌於1950年代的advertising banner,顯出Nigel Cabourn在復刻上的細緻度。

Nigel Cabourn 2-Tone Dungaree $3,800

Nigel Cabourn Army Dungaree $3,100

而上年開始Nigel Cabourn已在Instagram親自演釋這條秋冬系列的Dungaree,由他本人親自力煲,顯視到他本人的愛好程度。

今次同告抵港的還有Nigel Cabourn另一key item「Mechanics Cap」,而今季亦用上moleskin布料製作,色澤及質感比一般帆布更特別!

Nigel Cabourn Mechanic cap $600

另外還有英軍front pocket細節的Army Combat Pants。

Nigel Cabourn Army Pants $1700

NW Works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4樓03室 9708 764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