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Aug 2019

在日本擁有全宇宙最強的星二代光環,木村拓哉的女兒Kōki出道以來已成為各界焦點,甚至已成為各大一線品牌包括 BVLGARI 品牌代言人、Chanel 美妝大使與 Diamond Dazzle 的形象代言人。這位現時日本最注目16歲女生,今次竟然繼承老豆衣缽,首度登上男性時裝雜誌《MEN’S NON-NO》9月號封面!


一向以男演員藝人為雜誌封面的《MEN’S NON-NO》,就搵來木村光希戴上冬菇頭假髮,穿上皮褸反串男性造型。出道以來一直被人認為極似老豆木村拓哉年輕時的樣子,今次擺到明向父親致敬,令今期《MEN’S NON-NO》有新舊交替之感,時代的眼淚!


封面一出,網民便翻出過往木村拓《Men’s Non-no》封面照作比較。

而今期9月號《Men’s Non-no》,封面標題為「Kōki, meets CELINE」,只見Kōki穿上Celine 秋冬2019男裝皮褸,展現出光希時尚霸氣的一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