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Jul 2019

自Kim Jones入主Dior男裝後,他強大的商業觸覺,確實令Dior在社交網絡搶了大量焦點。正當大家以為Kim Jones會不斷street culture繼續合作之際,今個2019秋冬又再跳出大家固有想法,找來1970年代於美國加州的Punk界藝術代表Raymond Pettibon,從當代藝術畫作著手,帶大家由80’s空山基,回到70’s的Punk藝術。

今次Dior Men 2019的秋冬Campaign就找來攝影師Steven Meisel拍攝。根據Dior方面提供的想法;Christian Dior在創立時裝王國之前,他是開設藝術畫廊為大前提。因此今次的拍攝場地就如繪畫工作室一般,在畫的旁邊更漆上Dior字樣。

至於由Model身上可看到負責accessories的Yoon Ahn在Punk型像的著墨,手括手上銀鏈,與Dior於1947年設計出的黑豹印花圖案,都是Dior從經典元素中提煉出來。

另外Matthew Williams設計的功能扣戴搭上的Saddle Bag,今季就推出尼龍版以及小型背囊的版本,相信是今季最注目的key accessories。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