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ul 2019
自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皇牌Dad Shoes「Triple S」,無論在Hi-Fashion界抑或sneaker界都是潮流指標,風頭一時無兩。而在2018年秋冬推出的Outdoor戶外鞋款「Track」,將Dad Shoes的巨型size與野外跑鞋款融合,令Balenciaga的sneaker與function wear接軌。雖然Track並沒有像Triple S般人氣那麼熾熱,但Track無論在fashion week還是社交媒體依然大殺三方。事隔一年後,Balenciaga就宣佈推出後續作Track 2,唔知今次會唔會爆起呢?

比較於上一代Track,Track 2從設計上邁向更高機能味的設計,以複雜的細節營造出fashion味,多層次的鞋面一共由176個零件組成。其中人造運動層(Faux-worn athletic layers)擁有開放性透氣的結構,可以看到鞋面間的透明金屬網格。

Track 2特別採用EVA輕質鞋底,比起舊作Triple S及Track大大減低重量,相信在「輕量」這一環節上,會搶回不少分數!


balenciaga.com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