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Apr 2019

擁有大量經典鞋作的adidas,今年就以世紀70年代的跑鞋Nite Jogger為藍本,結合現代科技及潮流推出2019年版本的Nite Jogger。為隆重其視,adidas Originals方面便夥拍日本藝術家神山隆二以Nite Jogger為題創作多幅藝術畫作,並於銅鑼灣adidas Originals中展出。

來自日本東京的藝術家神山隆二先生 (Ryuji Kamiyama) 於90年代以絲網印刷形式,成立個人品牌「FAMOUZ」專注手製服飾之上。是當時日本street culture的裏原系的重要一員。及後其發展趨向藝術化下,於2003年開始以個人身分於東京、三藩市和洛杉磯等地舉行展覽。而近年神山先生的作品中大多數以Faceless及Rat Face圖案創作,同時加插了街頭藝術元素,從他擅長的絲網印刷到各種陶器作品,均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風格。

至於今季度adidas主打鞋款Nite Jogger,鞋面採用輕盈尼龍物料製作,並於鞋帶、鞋身三間和鞋跟位置加入反光技術。至於中底則搭載舒適感十足的BOOST技術,而外底及鞋舌印有以摩斯電碼編寫的「the speed of nite」字樣,是夜間專屬的波鞋設計。

今回adidas繼續以「It’s never too late」為設計概念追加一共10款顏色,其中tripple black全黑色相信屬低調人士最愛。

$1,199

$1,299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6B 號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