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Apr 2019
60、70年代日本貨不及歐洲貨的年代,當時香港地俗語有話「窮到燶,戴精工;輸到暈,戴星辰」。但事隔半世紀後嘅今日,Seiko旗下已經大把高級貴價錶,其中今年度Seiko就聯同踏入40周年《機動戰士高達》推出聯乘錶款。而今次所聯乘之Prospex吞拿潛水錶款更屬Seiko頂級鋼水之系列,好像本月發售,分別以紅渣(SLA031J1)及綠渣(SLA029J1)為靈感嘅1000M Marinemasrer Professional,售價就高達40萬yen(香港建議零售價$28,880)。

紅色版本的SLA031J1設計靈感來自馬沙專用紅渣,紅色的錶身就配上鈦金屬外圈,外面印上馬沙的個人標誌及red comet字樣。

至於綠色SLA029J1則以卒仔機綠渣為靈感,無論錶身及陶瓷外殼均配上軍綠色,並印上自護公國的標誌,比紅彗星的版本易戴得多。


各$28,880
各限量1000隻
推出日期:4月12日


最後將於8月登場,以元祖高達RX-78-2的紅白藍配色主導推出的Prospex LX錶款,採用Spring Drive機芯,是由日本著名汽車設計師奧山清行參與開發的錶款,錶殼採用鈦合金及藍寶石水晶錶面,定價63萬yen(約HK$43,000),限量推出300枚。

整個Seiko x 高達 40周年系列均是Seiko的頂級腕錶規格,極具收藏價值之餘,相信亦有一定升值潛力。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