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8 Feb 2019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一直以來備受港人喜愛的HEAD PORTER,去年11月時宣佈將會在2019春夏季度後結業,如今品牌終於為這「最終季度」發表Lookbook,面對這個季度Lookbook,相信大家都會有著說不出的感觸吧…

在這個系列中,筆者看到的是滿滿的回憶,Two-tone拼體、波點、條子、撞色以及3M反光等元素,全都是HEAD PORTER以往的拿手絕技,如今所有元素共冶一爐,將它放到Tote Bag、Waist Bag、Shoulder Bag以及Backpack等款式中,而且更用上CORDURA®物料增強防水機能性,同時部份袋款更用上全皮革製作。另外,Lookbook中亦示範了服飾支線HEAD PORTER PLUS的最新季度,而HEAD PORTER亦經已在指定店鋪及網店發售,大家絕對要把握最後入手的機會!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