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1 Dec 2018

今年9月份,由日本時尚界教父級人物熊谷隆志(Takashi Kumagai)所開設的全新品牌WIND AND SEA,曾聯同獨立品牌GrowthRing & Supply(簡稱G.R.S.)展開聯名企劃。G.R.S.是本地創作單位GrowthRing & Co.(年輪事務所)於2016年展開的一個時裝企劃,當年首件作品就與日本的HOSU ATPD合作,推出了一款印有九龍寨城、虎豹別墅等細節的日式Souvenir Jacket,事隔兩年後,G.R.S.終於推出第2波單品!

是次G.R.S.以「Boundless Sashiko」作為主題,顧名思義用上日本傳統工藝Sashiko(刺し子)為出發點,結合香港手寫字藝家之技,並加入九龍、東京、「G.R.S. BOUNDLESS FROM KOWLOON TO TOKYO」等字樣,透過美軍野戰外套、背心及藍染Tee款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同時,每件作品更是交由日本岡山Sashiko職人監修,其中外套及背心更分別備有手寫版本及無字版本。有關系列將於12月12日香港時間凌晨零時於shop.gr-supply.com開售,且各款僅限售100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