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6 Mar 2020

如果有個美人忽然叫停你,問「你肯被我射,我就做你女友」,你第一時間的反應是?留意返,她手上的不是維納斯之箭,而是一把氣手槍。但相信只要是樣靚身材正,講「我願意」的勇者大有人在,畢竟Anna Korakaki就算不叫驚為天人,也肯定是希臘美人。

3月12日,史上首次零觀眾的奧運聖火儀式上,Anna Korakaki作為奧運歷來首位聖火接力跑女生第一棒零死角美貌非常搶fo,令現場氣溫急升,成功打響頭炮。可惜,武炎疫情嚴峻,希臘現已全面「撤回」傳聖火活動,確保民眾安全,但是日本人個性依然頑強,聲稱會確保3月26日如期展開境內接力,實行要同病毒鬥快跑。

年僅23歲的Anna來頭非同小可,上屆里約奧運已射中25米手槍金牌,另有一枚10米氣手槍銅牌,目前世界排名第2。她的眼界神準就不在話下,里約奧運後狀態依然強勁,2018年世錦賽和2019年歐錦賽都有金牌落袋,兼且擁有一項世界紀錄,更是百年來首位擁有兩面奧運獎牌的希臘女將,故此才會被選中為國家站在聖火最前線。

作為射擊項目的頂班馬(當中不乏大媽級選手),Anna Korakaki身高1米75,體重65公斤,身材更是禾稈冚珍珠。2017年,她與男友度假時曾上載近照,上圍目測D cup以上,泳衣差點爆開,現在更加已回復單身。IG粉絲約有10萬,經常大方分享生活照、家庭照。她的左手紋了奧運五環,以證「運動員」身份,亦是希臘搖滾組合Melisses的粉絲,最喜歡看Angelina Jolie的電影,習慣普通少女無異。

Anna早在2009年開始受訓,啟蒙教練是父親,後來跟隨退役槍手練習,2014年首次出戰國際賽。小妮子在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已具備資格執教特殊學校的學生,對人生信念的追求,肯定比人強,「每個人都會在你完成目標後,早說你能夠完成目標」,馬後炮的人通街都是。

戀愛無國界,有心人不妒試試佢。你睇「雷神」駱振偉都聚到丹麥老婆,港男揚威海外又豈會是幻想,最緊要是信政府,憑著愛就去馬。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