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09 Jan 2020

係靚女特別易呃,抑或運動員特別容易信人?一名俄羅斯花式滑冰冠軍美女居然害怕嫁唔出,誤墮典型騙局,損失3.2萬美元,約為25萬港紙,幸好只是被人騙財,並無騙色。

索契冬奧花滑女單冠軍,23歲的小妮子Adelina Sotnikova橫睇豎睇,都算是一名長髮靚女,竟怕自己攝灶罅,於是誤信神棍,希望從此轉運。她以為科水之後,男友自然來,豈料等又了等,等到大腿也癢了,桃花運依然沒有起色,然後睇相佬失蹤,才揭發墮進圈套。她被騙走200萬盧布,即3.2萬美元,遂報警求助,有關黨羽隨後也被拘捕,但是集團首腦已逃到烏克蘭,相信難以進行逃犯移交。

Sotnikova在2014年一舉成名,擊敗了南韓萬人迷金妍兒,斬獲冬奧金牌,近年逐漸淡出國際賽,想不到會因被害人身份再次登上國際新聞。老老實實,有樣有身材有地位,為何她會誤中如此低級的騙局?係咪俄羅斯美女太多,導致小妮子感到自卑?還是23歲女人仔在當地已算遲婚呢?幸好,神棍沒提出其他轉運方法,唔係就欲哭無淚。講真,如果佢肯來港定居,大把港男排隊找她做女友,何必咁笨實、咁戇居呢?

講開又講,運動員自小成長在封閉的環境,國家級選手集萬千寵愛,甚至不吃人間煙火,退役後往往無法適應殘酷的眾生相。原來,Sotnikova的手下敗將金妍兒,也曾被前度欺騙感情,據報甚至在不知情下被拍了床照,實在慘慘豬。幸好,她的人氣未有受損,去年公佈的南韓最受歡迎運動員,退役了的金妍兒仍然高踞第3位。

網民常說中國甚麼都是假,只有騙子才是真,那說到受騙的例子,又怎會少了中國運動員呢?講粵語的謝杏芳退役前,好歹都是羽毛球隊的可人兒,退役後曾收到假扮航空公司人員的電話,以改簽機票為由,捐失了超過4.5萬人民幣,反映騙子從來不問你的名字和姓氏。

除此之外,前中國體操女將鄧琳琳和何可欣多年前,也曾中了電話騙案,當時一把自稱射擊奧運冠軍「易思玲」的女聲,聲稱周轉不靈,合共借了兩人3萬人民幣,結局當然是一去無回頭。呃人,絕對會被天打雷劈,對住記者和鏡頭日日食說謊蛋糕,更會腸穿肚爛,妻離子散,請拾回良心做人。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