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Sep 2019

男人偷食從來不分樣貌、收入、年齡同職業,所謂無食唔食,罪大惡極。外表耿直的前愛華頓鐵漢Phil Jagielka最近被踢爆偷食人造胸器,而且要始亂終棄,怒斬同太太10年的婚姻,嚇到人個心離一離,忠忠直直,終會偷食!  

英超賤男
前英格蘭國腳Jagielka在37歲生日時傳出婚變,搭上了年輕12歲的澳洲女模Holly Young,並已入紙申請離婚,勢將結束與太太的12年情。男人都是愛嫩口,但這位後場硬漢在今日拋棄大好的4口子家庭,偷摘路邊野花,就引來網民大肆抨擊是負心人、渣男和英超賤男。

保特前度
2006年,Jagielka與Emily年紀相差兩年,成功譜出姊弟戀,3年後拉埋天窗,現時育有兩名小孩,私生活低調。雖然Emily年輕時氣質不遜於模特兒,但隨著年紀漸大,人老花黃,終被嫌棄。諷刺的是,小三是前飛人保特的緋聞女友,Holly Young去年10月搬到曼徹斯特居住,自稱與一名球曼聯球員有親密關係。

人造胸膛
Holly算不上靚女,也是半紅不黑的模特兒,輪廓特點不多,照片凸點甚多,本身做過主持人,2017年花了1萬鎊做隆胸手術,把胸部由B Cup升呢到DD Cup,也是球迷最討厭的打假波,但現在總算有點「回報」。據知,Jagielka已搬走,但未知是否同Holly是同居,並狼心決定與糟糠之妻(相識前仍效力錫菲聯)一刀兩斷。

挑戰難度
Jagielka風光歲月在愛華頓度過,今年已重返母會錫菲聯,留在英超角逐,但已接近掛靴年紀,正選機會不大,大可好好享受溫柔香。然而,Holly的社交網站大部份時間只會大晒歐洲度假,也是拜金主義的佼佼者,今次撻著外表耿直的悶男,大抵說明姣婆與球員一樣,人生最愛挑戰高難度,脂粉客從來不是目標。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