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Nov 2018

被稱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運動,「內衣美式足球聯盟」正式誕生9年,由開頭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到近年轉趨平淡,直至今季收咧後有球員出言威脅「若再無人工,抗議將升級」,再度惹起關注。但見一個個肉彈在球場上下晃動,走光、露股、意淫動作屢見不鮮,女權道德膠大力反對,愛官能刺激者舉腳贊成。

誕生9

「內衣美式足球」第一次進入主流視線,追溯到2004年超級碗,本來只是半場休息時的娛樂節目,豈料觀眾反應不俗,醞釀真‧聯盟的另起爐灶,終在2009年,Lingerie Football League面世,一度引起全球口誅筆伐,直插主辦方物化女性,根本是在賣弄色情,而非運動,是Sex,多於Sports5年前,聯盟有心洗底,決定易名為Legends Football League,簡稱仍為LFL,明年就是10年祭。

只想博出位

最初,噱頭十足的LFL,只算是衛生波,波路齊全,技術欠奉,球員多是學生妹和模特兒,明眼人皆知,醉翁之意不在酒,來到這兒的,無非是為了增加曝光率,為模特兒、娛樂圈、網紅(當年梗係未有)之路進發。乍看,個個姑娘花枝招展,就算要載頭盔,個妝依然化到有幾濃要幾濃,指甲油、彩繪、小裝飾等等應有盡有,但賽事發展下去,比外界想像中專業得多,例如每場比賽之後,一樣有電視主播訪問球員感受。

無人工保險

LFL77的美式足球,只能用達陣得分,球場相對較小,球季由4月到8月。2018年共有8隊參賽。一支球隊由常規賽打到總冠軍,實際上只需要6場比賽。目前為止,Chicago Bliss是歷史最強,總共贏得過4屆冠軍,但這都不太重要,甚至無人在乎,目前討論得最多的是,無人工、無人工、無人工,重要的事要講夠3次。

似足真人騷

不止無人工,美國體壇講求勞工福利,偏偏,LFL選手連工傷保險都無,反而個個球員都要交45美元年費,只靠津貼同門票分紅作為收入。有與於其他美式聯盟,LFL的球隊無班主、無CEO、無高層,教練團隊直接向中央匯報,球員有點像做真人騷,除了比賽之外,賽後花絮可供付費註冊者全程觀看,內容赤裸裸,除了性感和肉感之外,更多了半斤汗味和八両鬥志。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