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May 2022

L'OBJET 誕生於一絲不苟的工藝與永恆的感性的交匯處。L'OBJET的理念是為有眼光的消費者提供奢華和實用的家居設計,並按照最嚴格的標準製作。雖然許多設計在美學上都是現代的,但它們幾乎都是使用古代工藝創作的。

創始人+創意總監,ELAD YIFRACH

L'OBJET 是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Elad Yifrach 的畢生作品。Elad 在以色列出生和長大,在定居紐約之前,他在比佛利山莊成為了一名室內設計師。作為具有全球設計視野的終生旅行者,Elad 為每個設計注入了自己的故事。每個系列都是對激發他們靈感的文化和將他們帶入生活的工匠的熱烈敬意。

L'OBJET創立於2004年,誕生於一絲不苟的工藝與永恆的感性的交匯處。如今,該品牌繼續為奢華生活方式行業設定標準,同時仍聘用了許多 Elad 在早期旅行中遇到的工匠。

Elad 的系列通過努力和想像力延伸並超越了傳統工藝,創造了現代藝術的新梯隊。對創新的熱情——在技術和使用高品質材料方面——注入了他創造的一切。每個系列都有豐富的細節和無與倫比的質量。

使用的手工製作技術和他們生產的精美作品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珠寶製作技術用於製作最複雜的相框;使用定制的石膏模具,它們非常精細,每個只能鑄造十五個;瓷器在乾燥時被手工梳理和塑造,以創造出精緻的質感;餐具在 24K 金中鍍金三遍,以達到完美的光澤。

來到 L'OBJET 的客戶很快就會發現,奢侈品不是由物品的價格決定的,而是由它的價值決定的。咁作為有品味的Men,又點會唔喜愛呢個品牌呢?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