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Sep 2021
【金將軍野望】北韓黃昏前成功試射戰略武器極音速飛彈「火星 8 號」

自從北韓金正恩將軍減肥成功後國家容光煥發,單九月份就已經成就三大武器測試,繼9月13號試射新型巡航導彈,9月16號進行火車試射彈道飛彈,前日宣布成功試射自製超音速飛彈「火星 8 號」完滿北韓五年軍事發展計畫。如今北韓軍事力量增長相信足夠加強金將軍應對東亞複雜地緣政治影響,以其軍事科技發展之勢,可能北韓大可以提前登陸太陽的時間,進步提前為黃昏出發!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公佈,9月28日北韓成功試射自製超音速飛彈「火星 8 號」,北韓方面稱呼其最新火星 8 號飛彈為「戰略武器」。按國際上慣例稱為「戰略武器」係暗示其已經具備核彈頭搭載能力!可用於核戰的戰略意義!表明北韓即使係國際制裁禁令下依然有能力持續進行開發工作。


北韓官方並無就火星 8 號超音速飛彈公開任何細節,不過就試射照片推斷,估計火星 8 號飛彈應屬於滑翔助推式超音速飛彈,與俄羅斯現行服役的鋯石飛彈(Zicron)、中國的東風-17 型及美國空軍開發中的 AGM-183A 和陸海軍共同開發的 C-HGB 通用滑翔彈體屬於相同技術,飛行極速超過 5 馬赫(6,174 公里)以上。


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同時指出,今次試射成功測試火星 8 號的導航控制系統及飛行穩定性能,證實北韓領袖金正恩 1 月宣稱成功掌握極音速飛彈相關技術的說法無誤。認證金正恩的軍事科技力量係講得出做得到,早前北韓傳媒曾經報道北韓太空人成功登陸太陽,為了避免受太陽炙熱的高溫所傷,太空人是趁天黑前往,並將帶回一些太陽黑子。相信今個月三大軍事科技成果大大加強國家實力,有望可以提前登陸太陽出發時間,唔駛等天黑出發,黃昏就可以出發!


至於北韓近期武器開發增加如何破壞東亞地區局勢?近日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 8 月指出,種種跡象顯示北韓應已重啟至少一座核子反應爐,可能重新開始生產核武原料,朝鮮核問題再度出現惡化跡象。從另一方面睇,北韓正創建偉大世紀帝國,向外提出「請給我食物」、「請給我黃金」、「請給我木材」跡象。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