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艾力克  
POSTED ON 11 Jan 2021

相隔四年,繼《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後九把刀再次執導拍電影《月老》,日前公開首部預告片,除咗見到主角柯震東、王淨、宋芸樺之外,亦睇到台灣特效團隊水準有幾勁。

《月老》改編至九把力同名小說,耗時3年製作。故事講述主角阿綸喺求婚當晚慘遭雷劈而死,死後去到陰間對前世記憶一片空白,被迫做出選擇,一係投胎轉世,一係就擔任神職月老。阿綸就此選擇成為月老,穿越人間與地府,見證人與人之間相愛與牽絆…

被問到點解想拍《月老》,九把刀表示:「之前會害怕人死之後失去意識,然後對這個世界沒有感覺,也不確定靈魂是否真實存在,如果不存在是否所有的事情和記憶都歸零了?我在20年前寫的《月老》提供了每個人不同的世界觀,然後在陰間提供了一個可以累積陰德的神職選項,這樣就讓這個不敢碰觸的議題有了出口!」

電影中嘅紅線「黐立立」,九把刀喺Facebook表示:「愛情本來就黏黏的!」

(圖片截至:Facebook@九把刀

《月老》預計將於今年暑假喺台灣正式上映,而香港上映日期暫時未有消息。據過往其他九把刀小說改編電影經驗,好大機會係台灣及香港同日上映,但究竟得唔得就要睇到時疫情狀況如何啦。

資料來源:VOGUE.TW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