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Sep 2019
丹麥Bang & Olufsen推出第一個Soundbar產品「Beosound Stage」

人生70古來稀,一個有94年歷史的品牌,仲依然能讓人感覺前衛創新,丹麥Bang & Olufsen成立於1925年,成立一年初就推出全世界第一部交流電收音機,之後陸續推出電視、音響系統及電話等各種不同款式的產品。時至今日,產品線依然繁多而創新,作為家庭劇院的大師,年中推出「蝶翼」式77吋大電視,正所謂點水蜻蜓款款飛,近日就發佈埋方正Soundbar「Beosound Stage」,原來呢個係Bang & Olufsen出品的第一條Soundbar,B & O唔止係聽覺的藝術仲係視覺的藝術,甚至係家居的藝術!

 

Beosound Stage是B&O聯同丹麥設計工作室Norm Architects一起開發設計,Norm Architects擅長以北歐簡約設計融合家居Beosound Stage佔上北歐式貴族風格,以幾何設計元素和B &O加上引以為傲的鋁材應用外,還添加左橡木紋的自然材質呈現,令到這條歐陸Soundbar更能凸顯典雅的裝潢設計。橡木紋的色澤版本比鋁和銅色澤版本略貴,不過用Bang & Olufsen講貴呢個字就要「敲」你頭一下啦,藝術係無價,也唔爭左少少差價。

 

 

接觸過Bang & Olufsen產品的朋友應該有同感,旗下喇叭產品的聲音質素的確相當之高,所以Beosound Stage的聲音質素可以想象,作為一係Soundbar,它有多達 11 個喇叭單元,包括4 個 4 吋的低音單元、兩個 1.5 吋的中音單元、四個 0.75 吋的高音單元,再加上中聲道,提供完整的臨場體驗。對應現今的影音新制式,Beosound Stage 支援 Dolby Atmos 技術,不過點樣去做到同呈現包圍感就要去試過先敢定斷。它也內建了 Chromecast 和 Airplay 2,加上支援藍芽連接令你可以用佢來連接家居網絡組成串流無線影音播放以及與家中其他的喇叭同步使用,當然也支援HDMI,RCA,3.5mm等傳統輸入方式。

 

Beosound Stage 可以選擇針對不同的聆聽情境選擇音質模式,也可以透過 App 調整 EQ 設計,相當人性化,佢的選擇唔係虛無的高中低音設整,而係根據場景和心情,可以選擇:電視,音樂,電影,夜間聆聽或無音效。您還可以使用B&O的ToneTouch技術從其應用程式內部根據您的心情更改EQ設置。調整是基於感情,可以選擇溫暖,興奮,放鬆和明亮的東西,好有情感。

 

Beosound Stage將於今年“深秋”上市。分別有三個型號,鋁和青銅型號售價為1,500歐元,而橡木版售價為2,250歐元,係你配合家居升格音響的極緻選擇。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