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Apr 2019
【畫面絕美音樂動聽】真正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預告釋出

唯美寫實的日本當今第一動畫導演新海誠,終於有真正自家出品最新大作《天氣之子》,今日官方電影公司東寶釋出最新《天氣之子》動畫作預告,是繼電影《你的名字》大熱席捲全球後又一部超精緻細膩大作。預告雖然只是短短一分鐘,但已經足以呈現新海誠招牌式唯美風格。作品主題曲由搖滾樂團 RADWIMPS 演唱的「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也同時在預告中公開。

 

 

導演新海誠曾經推出過《星之聲》(ほしのこえ)、《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秒速5公分》(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追逐繁星的孩子》(星を追う子ども)、《言葉之庭》(言の葉の庭)以及《你的名字》(君の名は。)五部電影動畫作,當中三年前的大作《你的名字》全球爆紅,故這次新作《天氣之子》極受期待和重視。

 

 

《天氣之子》講述一個被命運捉弄的少年人與一位選擇自已生存方式的異能少女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是離家出走跑到東京的少年帆高,遇見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陽菜,兩人的戀愛故事就此展開。

 

 

《天氣之子》畫面一貫靚絕尤其在「水滴」特別的逼真

 

 

 

 

 

聲優部分,男主角帆高由醍醐虎汰朗飾演;女主角陽菜則是由森七菜擔當。兩人都是從總人數超過2簽人的大型甄選中脫穎而出。

 

 而主題曲音樂是由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負責。

 

《天氣之子》預計7月19日在日本上映。其他地區上映日期未定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